学院联合承办中国—南非高校国际合作研讨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宝马娱乐在线电子游戏       4月9日下午,由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专委会、南非计算机协会、南非国家理论与计算科学研究院、南非高等教育教与学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南非高校国际合作线上研讨会成功召开。学院作为专委会副主任单位联合承办了此次会议,软件工程学院院长夏克付等专委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聚焦新技术发展与技能创新人才培养,通过搭建高质量国际交流平台,充分挖掘合作潜力,助力中国—南非高校达成合作共识。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中国和南非高校之间的合作,同时也为未来的国际教育和科技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对下一阶段中国—南非高校合作项目的落地具有重要意义。学院作为本次会议的联合承办单位,始终践行“开放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致力于构建“互通、互融、共享、共赢”的国际化沟通新生态,并积极探索职业教育国际化合作的新模式和新途径。通过加强与金砖国家高校和企业之间的联系,将持续提升学院的国内外影响力,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此次,共有来自于中国和南非的100余所高校参加了研讨会。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南非)技能发展工作组、应用技术与创新工作组主席,南非高等教育与培训部教育及培训署署长Mapule Ncanywa女士,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技能发展工作组、应用技术与创新工作组组长、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理事长刘振英博士,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专委会主任、重庆瀚海睿智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继先生等重要嘉宾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演讲。(文/图:陈俊生  预审:夏克付  审核:王建)


返回原图
/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