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谱新篇-机电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系列报道(三)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宝马娱乐在线电子游戏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服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深化校企协同育人,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郝志廷,副院长乔志杰,有关专业负责人一行先后赴蚌埠液力机械有限公司、蚌埠国显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精菱玻璃机械有限公司和安徽烨伟机器人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安徽精菱玻璃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均辉,蚌埠液力机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朱霞好,分别与调研组就企业岗位需求、企业发展概况和发展前景进行了交流,介绍了近年来在我校招聘学生情况,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就开展“现场工程师”培养等校企合作项目形成了意向。经过座谈,校企双方表示,将以本次走访交流为契机,加强互访交流,在人才共育、技术服务、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更为深度广泛的合作,实现校企双赢的良好局面。

在蚌埠国显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烨伟机器人有限公司,郝志廷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郝志廷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情况,提出学院多个专业人才培养与企业岗位人才需求契合度较高,希望通过“现场工程师”合作项目进一步深化校企融合,推动学校人才培养更好服务于企业。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了校企双方的沟通和交流,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就业供需对接等方面达成共识,为日后开展深入合作、提升学生就业能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打下坚实基础。(机电工程学院 王娜   审核 郝志廷)

 


返回原图
/

 

XML 地图